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幽默是隐藏不住的

幽默是隐藏不住的

1、散伙饭快完了,我终于要接受这四年没有一个男同学暗恋我的事实了。。。。。。。。。≡[。。]≡(琦殿)

2、大学男生宿舍从一楼走到六楼,基本可以听见电脑里发出这几种声音,1,“Fire in the hole……” 2,“double kill……“3,“詹姆斯在对位杜兰特身体上完全不吃亏……”4,“人在塔在……”5,“亚美爹亚美爹……”6,“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 (陈昭宏)

3、每天早上醒来都在想爷不干了,二十分钟后孙子一样的上班了。。。

4、3秒学会写王家卫式的台词,就是一个事件+一个绕口的时间+一个无聊事件。如,在和女友恋爱之后的三天零五小时八分钟三十七秒,我给她买了一份冰糖雪梨+煎饼果子,不过这一次,我没有放葱。

5、妈的。。。又假装复习了一天。。。

6、女生和女生手拉手逛街没事,男生和男生就是搅基;女生和女生亲一下没事,男生和男生就是搅基;女生和女生叫老公或老婆没事,男生和男生就是搅基;女生和女生睡一张床没事,男生和男生就是搅基。总结起来,现在这个世界,只要俩男人一块出现,就是搅基…

7、年二十,遇期末,卒。

8、其实韦德是故意让詹姆斯,波什来热火的,故意让他们这一辈子都得不了总冠军,那么03一代他就是第一了,用心恶毒啊!!!(jaychul28)

9、用初二的水平考了七年英语真他妈越来越力不从心。。。

10、谢谢我的女朋友,感谢妳这26年来都没有出现过,让我得以专心于学业。----某毕业生论文末致谢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