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單身經濟!老闆們看到了嗎?

成人遊戲  翰林版  迅雷

平常呢!我一個人吃飯是沒有問題的
但若是一時愛吃神上身,想大啖美食卻招不到咖時
就會讓我有些惱火.....(週六夜晚是要去哪找咖)

今天下課之後,又到圖書館去晃蕩到近晚上七點才離開學校
天涼夜黑,連星星都躲在暗濛濛的雲裡.....

「要吃什麼呢?」不斷跟自己商量著,
「民雄鵝肉亭!」浮出一個味道來~

不過想著那家店可是名店,幾乎每次去都大排長龍
連有沒有位置都是一個問題,更何況我一個人單勢薄
想都別想....

可是我真的很餓,也很想趕快能吃到熱呼呼的食物
這時候想起上課時魏老師曾經說過

「是一種觀念影響態度,態度支配行為,行為養成習慣,習慣深化觀念...」如此循環不已

又加上姊妹淘心話有一集就是在討論「單身能夠不寂寞又快樂嗎?」
裡面陶子詼諧地說「不然就整桌包下來好了」

哈哈~

當下我就想說「為了鵝肉,不能輕易被打敗!」其實吸引我的是熱騰騰的筍子湯

鐵了心開到店門口,停好車,「嘿!果然高朋滿座」
鼓起勇氣踏進店裡,桌桌的滿客,剛好有一個圓桌收拾好,被一對情侶佔去了
肚子好餓,很想在店裡吃,「不過,看樣子還是算了!」輸了啦.....


填單時,勾了外帶.....(看到1/4鵝肉 200 隻能讓牠離我而去),
頓時好想建議老闆出單身版菜單,若是一隻鵝腿賣80,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乾麵25元(超便宜)
DSC03147  

米血50 (老闆幫我裝到米血盒子爆開,還用兩條橡皮筋圈起來^^")
DSC03149  

高麗菜50
DSC03150  

桂筍湯50,總共175元.....湯湯麵麵裝盤後就成了下面這副模樣
DSC03145  

雖然跟一份義大利麵比起來差不多價錢
而且我也一定吃不完,但人家就是很想吃嘛~~~~(躺地踢腳)

有心理準備要吃很多餐了!

在周末星期六的晚上
Goodok單身的人要外食,真的很不容易!

有的朋友會勸說,那趕快結婚就好啦~~
不過我想我寧願忍受偶而吃飯的不便

也不想每天周旋在給孩子餵飯(雖然是短期)、
或是跟婆婆一起晚餐(若住一起)


什麼生活型態都有其正反兩面的好好壞壞
既然選擇了其一,就得品嚐這條路上的酸甜苦辣

跟大家分享館妹奢侈的周末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