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值得一試的旁氏眼唇SPA卸妝液



之前被版上的分享文燒到
加上有用過它們家的黃罐卸妝油覺得不錯
就用了小屈的30元折價券買一罐來試試


就是這罐啦~
盒子上面寫著韓國人氣商品 我已經用了兩個星期左右
它是油水分離的那種 用之前要先搖一搖
而且名字是眼唇SPA卸妝液 還滿特別的
想知道它裡面的成份是不是比較不一樣
不過包裝上沒有介紹 所以我是看官網+爬文
裡面有加礦物質成份的溫泉水 可以溶解睫毛膏的纖維
還有葡萄籽跟山茶花這些植物精華 吸附彩妝的效果都不錯

其實我卸妝還滿有耐性的
之前用別的牌子都會卸個兩次 因為這樣才會乾淨
但我用旁氏的眼唇SPA卸妝液
大概才敷幾秒鐘 化妝棉上就已經黑黑的了
跟以前用過的比起來 速度快很多
再多敷個幾秒就可以由上往下的擦拭
眼妝就會完全沾在化妝棉上

(噢…看起來有點噁心 大家忍耐一點XD)
當天的眼妝有雙眼皮膠+眼線+眼影+睫毛膏
算滿濃的 以我以前的經驗是一定要卸兩次才會乾淨
尤其是雙眼皮膠的那個膠 沒有弄兩次是弄不乾淨的
不過用旁氏這罐竟然一次OK
化妝棉上什麼都有 長長的那條就是雙眼皮膠
第一次用的時候還不放心 想說再卸一次看看
但第二次卸的化妝棉就很乾淨 完全沒有殘妝
所以之後用這罐我都是卸一次而已

接著就來看看卸妝前後的差異

左邊是卸妝前 右邊是卸妝後
眼睛馬上恢復單眼皮啦......囧 不過這不是重點
這幾天用下來 我覺得旁氏這罐的卸妝力很不賴 隻要敷著 不需要很久的時間
就可以把眼妝都卸掉 像睫毛根部跟最難卸到的眼線都可以清得一乾二淨
卸完不會有黑眼屎 還有眼影的亮片也不會殘留在眼皮上

另外我很喜歡它的質地 非常清爽 就算弄到眼睛裡面也不會霧霧的
在卸的時候感覺很舒服 眼睛周圍的皮膚也不會因為太過油膩而亂長一些粉刺
加上成份有特別的溫泉水跟植物精華 卸起來溫和不薰眼
卸完也不會紅眼睛或狂流淚 感覺用這罐卸妝 眼睛是很享受的
如果搭配輕輕的畫圓按摩 是滿有那種SPA級的享受啦~

我覺得這罐不管是淡妝或是濃妝都滿適合用的
因為它算是卸妝力跟溫和度都兼具的一罐眼唇卸妝液
而且成份也不刺激 皮膚容易敏感的人也可以試試
我是給它滿高分的啦~讓我覺得好卸又不傷眼 用完會想再回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