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造句

acdsee  幼姦  林晟超理解數學系列

上星期是小兄弟這學期第一次月考,
考前,我把他們平時考的考卷訂好,一張一張幫他們複習。
結果──

 

 

 

造句  

什麼鬼啊啊啊啊唷喂!
我兒子居然寫出白癡造句,老師還打勾,
難道隻有我覺得這是白癡造句,老師覺得它不是嗎!

我跟底迪說,你這樣造不對啊,
應該造:「你再調皮搗蛋,我就──」
或是:「你再不快一點,就──」
也可以是:「這個蛋糕再不吃的話,就──」
這樣一講,他說他會了。

晚上睡覺時,跟文藝青年說:「你家曾XX造了白癡造句,題目是......」
聽完後,文藝青年一直笑一直笑,笑到最後他就說:「也不錯啊,虧他想得出來。」

我說:「是啊是啊,要我這樣造我也造不出來。」(自我安慰的歐巴桑)
他又問:「妳造不出他那種句子?」
我說:「我才造不出來!這種句子怎麼是造句!」
他說:「試試看啊。妳現在用『如果』造一句。法瑞絲
我想很久,說:「我怎麼想也是『如果我是雨,我要──』、『如果我是吸塵器,我──』像這樣的。」

文藝青年果然很文藝,就聽他道:「李惠如果然是笨蛋。」
「......」我沒話講了。
心裡想著:笨蛋個頭啊你才是笨蛋底迪也是你們兩個果然是父子果然是同一國的,我跟葛格是另一國的。XD

我從來沒想過白癡造句法發生在我兒子身上,
MOSS小孩,你振作一點,好嗎?媽媽都快崩潰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