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就是說。(BOYFRIEND同人文)

金載沅  高普考

注意:

1.不喜歡請自行離開。

2.如你喜歡本文,歡迎留言。

正文:

『趙光旻,你這個見色忘友的人!』我說著,還做個吐舌頭

「什麼!算了,不跟你說了。」每次他都是這樣回我。

『是啊、被女生包圍很幸福吧。看的出來哦,你那個跟甚麼一樣的臉。』我硬是要給他吐槽一句。

因為不這樣做,其實跟他的聯繫就沒了。

看到他跟每個女生相處都很不錯,意外的異性緣。

還被我們班的人讓他跟班花成為班對(雖然以後不太可能)

但我呢?就隻是個小小小小...的一個人。

跟趙光旻比起來,我真的是相差太遠了。

「欸,你在想甚麼啊?優南?」好友小亦問著,亦知允。老歌我朋友名字。

『沒有啊,隻是想著那個「見色忘友」的人應該還很開心吧?』我特意把見色忘友的音故意加重些。

為了目的不為別的,是想讓他聽到。

我不知道我在他心裡是如何評價,但他至少還要記得我這個朋友吧!

「59分...」我頹喪著趴在桌上,無所事事。

剛才的理科考慘了,59分,好個白癡分數。

到底要怎麼讀才會讀到59分啊,這種不上不下的分數好莫名奇妙。

突然一個人戳著我的背,我轉頭,是那個蹲在地上的趙光旻。

「幹嘛?」一出口我就是不客氣地問,他問:「欸,你心情不好哦?」

就算是也不能說,我仍然嘴硬:「才不是,我隻是很自豪自己怎麼考了這麼好的分數,我59分耶,難得耶!」

「你這樣虛心誇耀自己成績,明明那成績是你不想要的,那你為甚麼還要自己嘲諷自己呢?」光旻說了一串話。

我無言,但我不想說。

明明那是很想哭的分數,也理所當然想要大哭一場。

可是我不想要,因為哭了就是輸了,輸了代表懦弱。

我不是那麼脆弱的,可是...。

趙光旻敲了我一下,他笑著說:「人啊,哭是最單純的情緒,你都不哭我才擔心呢。」

擔心?他會擔心?

「欸,你真的很無趣耶你這個人,見色忘友哦!」我持續跟以往的跟他的互動

「這裡沒有朋友哦!」他似乎想到甚麼,說著。

沒有朋友?我放眼望去,真的沒有半個人耶!

班上是都跑去哪啦,怎麼都沒人了!

但他剛才說...!

「那你說我不是朋友,也不是人哦?」我問他,他笑著。

「嗯,你不是朋友,但是朋友以上,這夠清楚了吧!」光旻開始笑得更燦爛了。

WOULD YOU BE MY GIRLFRIEND?

(完)

最近被友人說我是光旻廚。

實際上也是這樣沒錯。

完全數不清自己創作多少文章。

隻知道自己很喜歡趙光旻,才出了一堆他的文。

喜歡光旻文的人,可以留言讓我認識就更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