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幽默来得这么快

幽默来得这么快

1、今天去食堂吃饭时,一只苍蝇飞到了同学手里拿的馒头上。同学发现后淡定地冲着苍蝇说了句:“你上完厕所洗手了吗?”

2、公交车上上来三个聋哑人,行驶过程中,两个聋哑人频繁用手语交谈,另一个人却直愣愣地站在一旁,面带忧郁。“你怎么不说话?”那两个聋哑人问。“我手好疼。”“发生什么事了?”“昨天我去KTV唱了一晚上歌。”@幻灭妖僧

3、“亲,我家只对老顾客打折的。您第二次来买就算我们的老顾客了。”“靠!老得这么快!”@两色风景嘎

4、不管阿汤哥年纪增长几何,他的新娘都是20多岁的青春模样。——这就叫专一。@臭小美

5、这是个阴阳争霸的季节、女生穿内衣招摇过市,男生靠赤博行走江湖。咱比的不是性感、咱要的是洒脱~~ @天堂小差

6、长门醋从前有个妹子,她的名字叫坚强。请问她是姓庄还是姓甄?

7、带着女儿去林中嬉戏,"爸爸,这是什么呀?""这个呀,你抓住下面长长的那根东西,使劲拉一下、然后用嘴吹吹看咯.""可是,到时会怎么样呢?""很好玩的啦,试试看嘛,说不定你会很喜欢哦.""可是爸爸,好可怕哦,我不想这样……"她抽泣了起来.""真是个胆小的小姑娘呢."说着,我拔起那束蒲公英,吹了她一脸. @ donni

8、让孩子爱上阅读的最好办法是,“在家到处放满书,上面放上纸条,上书:禁止翻阅。@左小祖咒

9、每次聊天看见呵呵俩字,我就想拿着水管子,一头接水龙头,一头戳你嘴里。让你喝个够!谁TM让你说口可口可的?

10、超市外,一位老太太提着的包掉在地上了,老婆皱着眉头看了看我:“你可别傻站着呀。”于是我就开始一二三四跳起操来。@irbaboon

11、说不信一见钟情的都是些长得丑的吧,反正我不信。@何仙姑倒拔垂杨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