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搞笑是不会不孕不育的

搞笑是不会不孕不育的

1、“失败是成功之母”,请教各位,都是怎么让她怀上的?我的“失败”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了,这么都怀不上成功!

2、不是我喜欢赖床,而是眼睛一睁看见枕边没人,难过的又合上了眼睛。(白洱)

3、【在北京】“爸,分数出来了,我530耶!比清华分数线高了整整44分耶!” “儿子!真有出息!走,咱旅游去!”【在湖南】“爸,分数…出来了,我…530,跟二本线差了20分…”“真没用!读鬼书!滚到深圳打工去!”。。。

4、如果说前段时间的宫廷电视剧可以总结为“雍正很忙”,那么这段时间的家庭电视剧就可以总结为“李小璐很忙”了……(琦殿)

5、【智商高的人睡眠少】智商高的人,往往拥有较多的兴奋性神经物质,思维活跃,灵感随时涌现,兴奋状态时间长,需要的睡眠时间就比较短。据称,大部分成年人需要的睡眠时间是7-8小时,不建议超过9小时。据说智商160以上的爱因斯坦每天只睡1到3个小时。

6、跟我爹开车回北京,一路闲聊。我爹得意洋洋地讲他当年怎么排除万难用尽心机追到班花我娘。我听完以后大为感慨:“爹你追女孩子真花心思啊。”我爹不悦:“还不是为了你这个臭小子!”虽然听着很合理,但总觉得哪里的因果不对。。。(马伯庸)

7、晚上熄灯后,在寝室听广播,刚打开收音机就听到主持人美眉的甜美声音:“性是个好东西,很多人都喜欢。”当时一寝室的人立马就兴奋起来了,不料主持人美眉又说:“谈完了杏,我们来说一说桃子……”

8、一群人以友谊的名义聚在一起吃饭,却人手一只手机与不在饭桌边的人联系感情,这是病吗。。。。(变态辣椒)

9、是不是每个人其实都有两个QQ号,一个大号,同学朋友什么的。。还有一个不常用的。特殊的人或者其他。。。。有的转。。。

10、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看看你最近改变,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___________。(李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