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提取搞笑的关键字

提取搞笑的关键字

1、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时隔多年,又有一个女人傲然飞上天际,而她的丈夫则依然落寞地留在了人间。(稳稳的蜗牛)

2、“赔了夫人又折兵”新解——曹公既退,孙、刘夺荆。一日周瑜归家叹曰:“早知孔明如此狡诈,当日合该杀于江东。”言讫卧于榻上,身心俱疲。小乔掩口笑云:“夫君好似那事后的诸葛亮。”瑜卒。

3、神九的三位航天英雄们!要是遇到了环绕地球两圈的那些香飘飘奶茶的杯子一定要小心啊,虽然纸杯质量不大,但是动量绝对不小……(陈硕)

4、教你们一个新玩儿法——把:“因为,绳命,是剁么的回晃;绳命,是入刺的井猜。壤窝们,巩痛嘱咐碰优。田下冯广宰饿妹,饿妹冯广宰呲处。壤窝们,嘱咐这缩优类缩优。开心的一小,火大的一小,壤绳命,梗楤容,壤绳命,梗秤巩,壤绳命,梗回晃。” 这段话放进谷歌翻译发音,效果简直神了。(鞭鞭少将)

5、“作为一个纯爷们,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两个男人搞基!我还专门写了一本关于反对同性恋的书。”“书呢?”“被我男朋友撕了。”(苦逼老湿)

6、小学4年级时,班主任问一组第一位同学:你是什么民族?同学说:彝族。然后问第二位同学:你呢?答:二族。

7、“当时我正洗澡,监狱的黑老大走过来,晃着一身肥肉,站在我面前淫笑。我立感毛骨悚然。然后我看到他把手里的肥皂挤丢到地上。他示意我捡起来。”“你捡了?”“我敢不捡么?我俯下身去。”“那…后来呢...”“后来...”他哽咽着,“他就按着我的肩膀从我后背上跳过去了。"(天台殺手)

8、问:为何要将神九发射时间定在18:37分?答:因为这个谐音是“要发上去”。

9、请将“父亲节到了。爸爸为你操碎了心,请在这一天大声地对他说声谢谢”这句话提取关键字。——“节、操、碎、了、一、地。”(两色风景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