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搞笑的神经已经错乱了

搞笑的神经已经错乱了

1、国内寄平邮的丢失率是33%,我不禁想起了那句歌词“谁看了我写给你的信,谁把它丢在风里?”,现在这个问题有答案了——邮递员!

2、老师:“我们的污染治理是全天然的”。同学:“为什么这么说呢”。老师:“垃圾靠风刮,污水靠蒸发”。

3、公司同事闹离婚,原因是出差二十天回家后发现老婆出轨。。。。我问他怎么发现的。他说:通过套套。我问:“怎么,套套少了?”“没少,走的时候剩9个,回来的时候还是9个。”那怎么回事?我不解。“走的时候是杰十邦,回来的时候变成杜雷斯了。。。。”.

4、既然有人说我“神经错乱”,那我不得不出来澄清一下了!想必看过87版《红楼梦》的人都清楚,詹姆斯今年夺冠绝对不是偶然。咱们都知道,最近这个欧洲杯已经踢了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谢霆锋和张柏芝还是没能复婚啊。孔夫子曾经说过“君子坦荡荡,小猪四条腿,三个和尚没水喝。考试挂科很正常。”这些高深的道理,估计你一时半会也琢磨不透。这么给你说吧,自打查出奶粉的问题以后,王菲春晚嗓子就哑了!这是为什么呢?这就说明啊,《还珠格格》马上就要在湖南卫视播放了。

5、一朋友大连人,平时管“热”叫“ye读四声”一天在饭店吃饭,有一个菜有点凉了,喊服务员说“把这个给我ye一下”,服务员没有反应,朋友提高了声音说“给这个ye一下!”服务员还是没动弹,哥们火了喊道:“我让你ye一下不好使啊?”这时服务员气呼呼的冲着我朋友伸出了V字形手势,喊了声“耶!”

6、如果能少吃泡菜,就尽量少吃,因为腌制的食品是致癌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看韩剧的时候,两个人刚在一起,过了不多久一个就会得绝症,很多人不理解,说这是狗血,其实不是,这是泡菜!!

7、我们在酒店上班。有一天,房间客人(普通话不标准)打电话给服务员(一清纯小妹子):“服务员,给我送盒杰十邦。后来,那个客人看着她送去的一盒鸡翅膀就凌乱了。”…

8、如果你在武汉的同学很久没联系你,请不要责怪他们,他们可能 1.突然热死了,2.突然冷死了,3.被风吹走了。。。

9、生活窍门:喝酸奶常常把吸管弄折了都戳不进去?这里有个小窍门:平静地将吸管取出,最好在手中把玩一会,眼睛不要看酸奶,装作若无其事,然后趁它不注意猛的一戳!(大笨象聪聪)

10、想起初中的时候不懂事,流行非主流。有段时间我也跟风把刘海留得好长好长基本上遮住眼睛了。我娘问我干什么,我忧郁地说:“我不想,把这个世界,看得太清楚。”

11、昨天半夜打车回家,坐后面,走了有三分钟,突然从后视镜里看见的哥在睡觉,是的,你没有看错,他闭着眼睛开着车。刚要喊他,他突然睁开眼睛了,问我“兄弟,有驾照不?替哥开一会,哥累的不行。”。。。。。。然后,我就霸气的开着出租回的家了。

12、“漂亮有什么用?我有一张漂亮脸蛋儿,又不能把它当饭吃。” “你当然不能,不过……我能。” .................(尖叫声 画面自动屏蔽).................——@萬x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