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搞笑瞬间秒杀全场

搞笑瞬间秒杀全场

1、听姐姐讲的,一日,姐夫酣睡中,姐姐上去一耳光,姐夫惊醒,姐姐超级镇定,疼爱加怜惜的摸着姐夫的头:宝贝,怎么了,做噩梦了吧,没事了,乖乖接着睡吧!姐夫虚惊一场状,深呼吸一下,继续睡觉!

2、一日哥们和老婆来玩,搭车时将手机落在出租车上,结果见面吃饭后,这货对他媳妇说你要火啊!她媳妇瞬间秒杀全场的来了句应该没有脸吧。

3、“王八蛋”这是民间的一句骂人话。实际上,这个词语原来是“忘八端”。古代“八端”是指“孝、悌、忠、信、礼、义、廉、耻”,此八端指的是做人之根本,忘记了这“八端”也就是忘了基本的做人原则。长而久之以讹传讹,传成了“王八蛋”。

4、一头鲸鱼被发现死在英国东约克郡的草原上,距离最近的海岸线足足有800米远!!它的身上没有任何人工或自然伤痕……据推测,它是在搁浅后希望通过翻滚回到海中,却不幸滚错了方向…请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个路痴。

5、洞外巡逻的小妖发现了唐僧师徒,急忙跑回洞中报告:“大王~~~”金角大王看了看小妖,冷冷地说:“要不起。”(李亞有鴨梨 )

6、姑姑家比较富裕,收养了个俄罗斯的小女孩。如今小表妹年方十八,最讨厌的就是上街,各种被用英文搭讪,让她无所适从。就在刚刚又被群黑人拉住了:hey girl.where are you come from?表妹憋了半天脸通红,一摔手里的包,用标准的河南话咆哮道:我这是招谁惹谁了!姑奶奶河南!郑州!

7、【孙悟空成功的秘诀】1、跟对人:师傅有背景、人脉和专业知识;2、做对事:自我定位要清晰,专注优势领域;3、善带团队:发挥每个人的优势,激发大家的潜力;4、职业道德好:不轻易跳槽;5、学习意识强:注重学习深造,掌握核心技术;6、心理素质好:不畏强敌,敢于亮剑。

8、某日中午,我和同学在家,我说:为什么我这么受欢迎啊!同学回答:你还受欢迎啊?我说:你看我满身陀就知道了!~ (葬礼)

9、孙悟空被太白金星带到御马监:“弼马温,以后这些马就拜托你了。”“等一下!马在哪里?”孙悟空看着空荡荡的云海怪叫。“你仔细看啊,那不都是吗?”“我只看到一堆浮云!”“那就对了,神马都是浮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