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幽默似热浪来袭

幽默似热浪来袭

1、每晚睡前,我都要对着钱包里的毛爷爷们念念有词:你们生是我的钱,死是我的纸钱,就算烧了化成灰也是我的香火。说罢,才高兴地沉沉睡去。(暖小团)

2、舍友问:“为什么日本动漫都是由小孩子来拯救世界。”我语出惊人:“因为他们的大人都在忙着拍别的片子…”宿舍瞬间安静下来了………

3、据说温州一个企业家几年前英年早逝,不久后其妻和他曾经的司机结婚了;该司机感慨的说:以前我一直认为是我在给老板打工,现在才明白老板一直在为我打工!

4、Where are you going? 你哪里够硬?(@东土大唐三俗和尚)

5、床前明月光,垂涎梅花糕.人比黄花瘦,荔枝夹心肉。小荷才露尖尖角,鸡蛋麻糍真心好.君问归期未有期,麦虾配上三黄鸡。我劝天公重抖擞,青草糊加食饼筒.真成薄命久寻思,送你炊圆豇豆莳.曾经沧海难为水,来碗姜汤面最美.朱雀桥边野草花,杨梅蜜桔顶呱呱。

6、张三骂李四:“你真不要脸。”李四反问道:“给你要吗?”张三随口答道:“不要。”李四大笑:“原来你也不要脸。”

7、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后4分11秒左右,由红外摄像设备拍摄的画面突然出现两个飞行迅速的不明发光体,与神九擦肩而过。私以为这是2只正在绕地球两圈的香飘飘奶茶的杯子!

8、“上个月买了一床大四学长的被子,这个月大姨妈没来”。。

9、一人面露悲戚地蹲在地上,用手拼命刨着坟墓前的泥土。守墓人问你在干嘛?他回答:“我的朋友生前最喜欢吃煎饼果子,所以我给他埋了一套在地里。” “那你拿手刨什么?” “我忘了他不吃香菜。”(马伯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