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一碗麵

考研究所  基測滿級分  無界瀏覽

 

首先我要先感謝剪預告的後製人員,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預告做得這麼精緻感人,

哈哈哈雖然沒有成功坐上寶座但也感到很欣慰了!

執行

 

我還記得那天錄影前,

因為彩排的時候情緒有不小心稍微給他失控,

似乎嚇到不少人,

很多人都紛紛來問我「你還好嗎?」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雖然我也知道自己給自己的壓力真的太大,

但我卻好像沒辦法真正放下心裡的重擔,

直到整個比賽結束後,

所有的壓力這也才跟著釋放了。

 

這次的經驗讓我學習到了很多,

我知道壓力在我心裡其實已經影響我的表現很長一段時間了,

這也私底下跟丁老師有討論過,

現在站在台上的我其實不是緊張,

而是那份「求好心切」的念頭,

結果適得其反,

花太多心思去注意自己的拍子、音準、表情、肢體,

反而讓自己在台上的表現越來越放不開。

 

像很多人就跟我說:「如果你在節目中比賽能跟在外面表演一樣輕鬆就很棒了!」

 

另外除了現在選歌很重要以外,

就是老師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的音準問題,

光是這個我想就夠我調整的了,

所以這次雖然錯失了我盼望已久的寶座,

但其實我真的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再改進,

老師給了我這個機會繼續磨練,

我一定會盡快把自己給調整到最佳的狀態,

隻要一有機會坐上去,

我就不會輕易把它讓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