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底迪別再掀浴簾~

日本女優  河智苑  日本無碼

布魯在跟前任分手以後~才發現自己跟他在一起七年半~!

 

自己不知不覺已經吃到癡肥~變成肥魯~~

 

在朋友的慫恿下~~隻好委屈加入健身房~開始運動的辛苦歷程~~~!!(再吃下去~~我想我可能哪天不小心跌倒~台灣可能發生5級以上的大地震~!

 

耳聞某些朋友常去的那一間很大的健身房~~!!有太多可口精壯的GAY......

 

常有時就在浴室裡上演四腳獸~甚至多腳獸的戲碼~!為了避免我花錢..去那裡沒有減肥成功~

 

倒是口水流滿地...屁眼卻乏人問津~!那........錢不是白花的~!!(喂喂喂~重點是不是擺錯了~!我們是要運動的捏~!!怎麼感覺是去健身房討幹的!

 

也避免我因為忙著看天菜猛男而忘記運動!

 

所以~!!

 

我選擇另外一間比較貴~!但人比較少的健身房~!這樣我才能好好的健身運動~!甩甩我身上的肥油~!

 

 當然~~

 

因為人少~所以很多有錢的阿杯~阿桑~就會流連在健身房裏面~!

 

不過....他們最愛的.....應該還是在養生池裡面過著延年益壽的生活~~被活水拍打著~~~

 

布魯很喜歡泡在水裡~!

 

被沖出的激流拍打著身體~~真的可以放鬆一下身心~

 

說真的~

 

最近布魯發現...這間健身房...也漸漸開始多了些讓布魯雷達響的"同學"們~~

 

但~副作用就是~!!他們結實的肌肉因為穿了布料很少的小背心....會讓布魯眼睛估溜估溜得看不停~

 

這也就是說~~

 

到了淋浴間~~

 

會有更多的看頭~!

 

布魯發現~!很多身材不錯的人.或是懶覺很大的人.不管是不是G~~~

 

他們都會很"不小心"的不圍著圍巾~~讓他們的"大雞雞"在這充滿男人味的私密空間裡....盡情地享受露天的氣息~!

 

這裡不像是三溫暖~!你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開你身邊櫃子的人是GAY.......

 

所以有時候~布魯身邊有站了一位很可口的帥哥~~布魯的心裡面都會左想右想~~

 

布魯的眼睛到底該不該往對方身上投射~~

 

但~~

 

為了保有最後一點點矜持~~

 

所以布魯都會在櫃前把上衣內褲脫掉以後圍上圍巾再走進淋浴間~~畢竟~~布魯的也沒有大到需要常常外露在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還是低調點~~

 

雖然有時候看到喜歡的對象~~都會幻想著不小心在路上跌倒~!然後趁機扯下他的圍巾!如果沒有圍圍巾~~~那~~趁機跌倒~就一口含住~或是握住他的懶覺~!!

 

那怕隻是摸一下也好~!

 

(看來布魯的春病~蠻嚴重的~~!!有哪位哥哥行行好~~幫忙布魯...解解布魯思屌之苦~~~)

 

布魯最近也遇過~在健身房裏面~有些倆倆一起來運動的朋友~

 

有時候會在淋浴間看見他們也會倆倆一起走進同一間浴室裡.....黏在一起洗澡~!!(是不是洗澡~布魯就不知道了~~!!嘿嘿嘿嘿~

 

這樣洗"鳶鳶"浴的人越來越多~~不過他們都是趁人不多的時候才會一起走進去~!!

 

而且年齡層都是跟布魯差不多的輕熟男~~~!!(幻想中~~~~

 

但最近布魯遇到一個奇怪的現象~!

 

就是明明淋浴間還有很多空的浴間~但~~~最近常被"某咪郎"掀開浴簾..也沒有要走進來~

 

就隻是拉開我的浴簾~~

 

有時候布魯正在洗頭~!滿臉的泡泡~根本來不及看到是誰拉開布魯的浴簾~~

 

所以~~~

 

布魯決定下狠招~~在浴室裡面打手槍~!!讓布魯早日抓到兇手~!

 

但~~

 

連續打了好幾天~~~(布魯都快虛脫了~~~

音速小子 

都沒有抓到兇手~~~

 

就在這一天~!布魯剛泡完大浴缸~~也稍微烘一下蒸氣室跟烤箱....

 

一走進淋浴間~!很好~~~隻有2間使用中~~

 

正當布魯盤算要走進哪一間淋浴間時~!從背後又感覺有人在看著我~!!

 

那種感覺真的很怪~!布魯一轉身~!就看見一個小熊底迪立刻轉面朝別地走道離去~

 

我不以為意~~以為是一隻誤入森林的小熊~~~要找其他出路罷了

 

找到自己平常喜歡用地淋浴間以後~~還在想~~今天也要用打手槍來引誘那一個掀我浴簾的人嗎?

 

但~~在水柱不斷的沖刷我的懶覺~卻已很不爭氣的半硬了起來~~

 

好吧~~雖然很累~~就任由水柱沖洗著我的懶覺~龜頭有股莫名的興奮感~!

 

看著龜頭越來越紅腫~~~

 

我的手也慢慢摸向我的睪丸~!用水柱取代我平常套弄懶覺的手~~右手搓揉著我的奶頭~~左手輕捏著我的睪丸~

 

還好水聲夠大~!能夠讓我稍微發出舒服地哼聲~!

 

打手槍的過程~已經把要抓掀我浴簾的人的想法拋到九霄雲外去~~~

 

現在隻感覺我的龜頭..正有人用舌頭不段的刺激挑逗著~!

 

腦海幻想著某個人~正在淋浴間做愛~~!

 

原本搓捏著高睪丸的手~~

 

慢慢移向我的屁眼~~

 

用一點點沐浴精在我的菊花洞口外徘徊~!用指頭一點一點的刺激著菊花敏感的地帶~~

 

指頭忽然插入忽然拔出~~~配合著水柱不斷的衝著我的龜頭~~~

 

是的~~睪丸的深處有股想射的感覺...卻......又射不出來~~~

 

我稍微停下來.太過興奮地挑逗害我微喘不已...指插著屁眼的動作持續著~~

 

紅腫的龜頭朝著我彷彿在告訴我~怎麼還不讓他射~

 

但~~~在這霎那~我聽見浴簾外有人靠近~有黑影印在我的浴簾上~但我不以為意~這時候滿腦子都是想射的念頭~~

 

所以把水柱繼續朝屌沖去~~

 

那....想射的念頭~~馬上湧現~~

 

我的右手馬上湊上懶覺去上下套弄~~

 

結果此時~~~卻有人從我背後~刷.....把浴簾拉開...很不巧的...我整個轉過身~!!懶覺朝向掀開我浴簾的人~~~~~~~~~~

 

我就在他的胸前...肚皮~還有圍巾上射了幾道~~~~~~~~~~濃稠的精液~~!!!

 

幹............................................................

 

當下我好想死~~!!

 

但.....

 

他卻把我往後推~他自己跟著走進我這間浴室~!解開他胯下的圍巾~~~

 

抹了抹我射在他身上的精液在他半槓起的龜頭~!!開始打起手槍~!!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是剛剛那位誤入森林的小熊底迪~~~!!

 

現在~~~他正在我面前打著手槍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