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五月小班課程之網友提問

國小精華數學  女神異聞錄3

我在四月五日發了這篇小班招生廣告(五月份塔羅牌小班課程招生!),有不少網友對課程內容很有興趣,或來信詢問,或來電詢問,詢問的問題大緻也都重複,我想應該還有其他對這課程有興趣的網友有類似的疑問,我就來作個問答總整理。

網友問:老師提到的這位貴人為什麼這麼好?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企圖?
我回這位貴人是搞(網路購物)的,算是當作投資一點廣告費用請我幫她寫廣告文與幫她做一系列的宣傳規劃,並沒有什麼非法企圖,請大家別擔心

網友問:完全不會塔羅牌可不可以上?會不會跟不上?
我回:這課程是從無到有的教,不用擔心跟不上。

網友問:上課時可不可以錄音?
我回:可以,你要錄影我都沒問題,記得也要分享給大家。

網友問:這個小班課程有沒有講義?
我回:有的,我有特別為了這個小班課程製作一份講義。

網友問:買塔羅牌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
我回:沒有,你自己看的喜歡最重要。

網友問:請老師推薦在哪裡可以買牌?
我回:建議直接在網路上購買,請到露天拍賣搜尋(塔羅心藝 - TarotEasy),或者直接打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taroteasy

網友問:若是我請假一堂課程是否可以補課?
我回:因為是小班制,所以比較無法補課,不過我每次上課都會錄製上課錄音檔,所以有請假的學員不用擔心。

目前碰到詢問課程的網友大緻問這些,若是之後有新的問題我會再集結上來。死亡經歷

學費:每個月五千元貴人贊助,每個月隻要四千元
上課時間:五月六日起每週一晚七點~九點
上課總時數:共四個月每週一堂課
上課地點:捷運西門站出口四的丹堤咖啡(店內有60元低消)
丹堤咖啡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07號

報名電話:0982-345-385 吳老師
報名信箱:caishin@gmail.com

塔羅, 塔羅牌, 課程, 教學, 塔羅課程, 塔羅教學, 塔羅牌課程, 塔羅牌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