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阿尚 ? 時尚 ? 髮型設計師果然不能隨便找找....

犬夜叉  spss  十字弓

DSCN5372-tile  

 

 

       其實看我網誌久了,大概也看得出來我的正面其實很不好看,畢竟年紀大了,膠原蛋白

默默的在跟我say goodbye,淚溝什麼的也就罷了,無奈我的臉頰也凹陷了,可是我笑起來

的時候臉還是腫的....所以我還沒想要去打什麼自體脂肪進去這樣...想說就盡量靠髮型來

修飾,話說自從上次剪了中長髮之後,覺得自己比較適合這種肩上的長度,就大膽的想嘗試

在短一咪咪的髮型,找了sample是下圖:

 

 

short hair  

圖片來源:網路 (大概類似這樣的)

 

 

 

 short hair-tile    

INTERARCHY因為貪近,所以跑到東湖的某間髮廊剪髮,我自己以為溝通好了,畢竟我都拿圖

給設計師參考了,想說應該是萬無一失了吧,不過設計師應該是新手吧,這顆頭

花了我將近兩個鐘頭(含洗)才完成,說真的,剪得非常仔細,但是如果沒有耐心,

下次可能要找資深一點的比較適合....但是,剪完之後...有誰可以跟我說這兩

個髮型一樣在哪裡???????

 

 

 

DSCN5368-tile  

看到sample左下角的小圖了嗎?連後面都不一樣阿~sample整個是一樣長的阿

,為什麼我的是前長後短阿?我知道現在很流行這樣,但是..從比例上並不適合我,

因為我肩膀很寬的關係. 總之,花了兩個鐘頭剪好之後,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隻

能說我現真的堅強很多,還能微笑付錢走人....記得以前年輕的時候被剪醜是直

接站在店門口大哭,打電話給所有親戚五十哭訴我被剪醜了..路人都在看,不知道

是不是湊巧,那間店後來就關門大吉了(絕對是湊巧,因為是同一個設計師,第一次

剪很好,第二次我掉進地獄後懷疑是老闆有欠設計師薪水才這樣亂剪!)

 

 

      而當我頂著這個讓我老10歲的頭走出去的時候,我隻敢看著地上走路,想著以後

還是回三峽的店剪好了,結果,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三峽那位設計師因為懷孕,所以

休息去了..短時間內也不會復出....這就表示,我得回原廠處理了....

 

 

      系滴, 我是有原廠滴,但是大家都知道,原廠電池絕對比副廠電池貴,所以我的原廠

也是,不過貴雖貴,但是髮型對於一個人的重柵欄圖要性可是比你手上拿一個名牌包來的重要

許多阿..所以本來我想說這次剪醜就算了,但是在朋友們的鼓勵之下,我還是回原廠處

理了....

 

 

 

DSCN5442-tile  

我的原廠就是斐瑟髮廊,設計師Michelle Wu 應該有超過30年以上的經驗,因為當初

推薦我們去的是老公的EMBA同學,他說他從小就在那邊剪..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一去之後當然是大寒暄一下,畢竟至少五年沒見啦...人家保養得超好的,是說身材保

持真的很重要,我也要向她看齊啦!!!

 

 

 

DSCN5445-tile  

之後就是開始搶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耶,我下次再也不敢偷懶貪近就隨便找間店

來試試看了啦..看看這後腦勺,一樣是短的,但有沒有覺得頭髮活起來了,重點是,

我整個頭就是吹乾就好了,頂多用圓梳吹順一下,什麼造型品都不需要抹喔!

 

 

 

DSCN5383-1-tile  

由於我自己是隻要有換髮型就會再FB上換照片,居然還有人說我變憔悴...來來來,

差不多角度的圖片來比較,一邊阿尚一邊時尚,終於我又能擡頭挺胸走在路上了啦~~

 

 

 

 DSCN5033-tile  

是說大家應該也發現lupo也變得不一樣了吧,是的, 跟我一起在東湖的髮廊給

不同人剪的,剪完之後我真的覺得很想死,把以前天真可愛的花美男還給我阿~

 

 

 

DSCN5357-tile

Lupo因為髮旋的關係,其實是不能留成左圖這種半長不短的頭髮的,無奈可能是

設計師沒注意到吧,我看得覺得很難過阿...右圖就是原廠補救過後的狀況,髮旋

長得很怪吧(這是他爸遺傳給他的!!)

 

 

 

DSCN5356-tile

左圖的頭髮整個超阿雜的,而且他還把lupo的招牌鬢角剪掉的,整個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心中那種ooxx的感覺....比例就是不對

阿!!!!!而且讓lupo看起來整個超欠扁的!!!

 

 

 

DSCN5355-tile  

lupo第一次嘗試這種清爽的短髮,我開心了我,以後洗頭跟吹頭髮隻要

幾分鐘就搞定了!而且lupo剪這顆頭,感覺瘦了五公斤(我也好想要!!)

,令我好想秀秀他喔(但事實是還是很皮~)

 

 

 

      經過這次慘痛的教訓,終於讓我知道,髮型設計師真的不能隨便試,如果已經找到適合

自己的,真的也不要隨便換,畢竟穿戴的再好看,要是頂著一顆鳥頭,真的是一場災難中的

災難,最後,我終於可以換上充滿自信的新照片嘍! 下周努力寫穿搭嘍!!!

 

 

 

DSCN5403-t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