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幽默一如既往

幽默一如既往

1、昨晚带了个胖妞儿回到我住的公寓,可刚到大楼下她就看着我说:“对不起,真的不行。”看着她蹒跚离去的身影,我绞尽脑汁都想不明白是什么让她突然转变了心意。然后我回头一看,看到了电梯边上贴着的那张“故障中,停止使用”。

2、某日看到一哥们买了护膝,问他要去打球,锻炼身体?这货丢了一句让我苦想了半天才明白的话。他说:天气热,席子太硬了。(ForsakenRei)

3、如果你过得不幸福,请一定要回来找我,我一直在这里等着你,等着嘲笑你。

4、1.白天吃不饱,晚上没的抱=贫穷;2.白天能吃饱,晚上有人抱=温饱;3.白天挑着吃,晚上选着抱=小康;4.白天想吃啥就吃啥,晚上想抱谁就抱谁=富裕。

5、“跟你说两件事,一件好事,一件坏事,想先听哪一件?”“好事是什么?”“我想和你干坏事。”“那坏事呢?”“我刚说过啊……”——前戏 (9度秋裤)

6、我一屌丝女同事真是演技派的:一天几个同事小聚,带他们去我经常跟老婆吃饭的餐厅吃,老板跟我打招呼,自然的问一句,今天老婆没带过来?我正准备回答,我那女同事一拍桌子,大吼,老娘就是他老婆!歇斯底里的问老板,你说的那个女人是谁?抓着我的领子做琼瑶剧般咆哮,是谁?到底是谁!!老板默默退出包间,女同事得意说等着打折吧,结账的时候老板说:兄弟今天这餐算我的,跟你老婆好好解释解释吧。

7、晚上打车回家,路上遇到个美女在挡车,司机果断减速。
我想,能捎一个这样的美女也蛮不错的啊。
没想到出租司机转头对我说:“你下车吧,钱不要你的了。”

8、邻居骂我太自私,竟然在凌晨四点把音乐放得震天响。这真不合逻辑了:假如我真自私的话,难道不该是把音量调低到只有我自己才听得到的程度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