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其實我很討厭英文

麻倉憂  東京熱  hgame

如題

我真的很討厭英文,但這是之前不是現在

這要追述到國中時期

基礎沒打好,就這樣越來越爛

剛開始還有個70分

到高中後除非是選擇題

不然幾乎以0分收場,還要重修

高中時期,因為班導師是英文老師

大家就能知道,我是過著什麼地獄般的日子

抽背是我最痛苦的時光

裝死也要請假在家(好孩子不要學唷

 

當初真的打著老娘不去英語系國家,看誰還要我學英文

長大後才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

並不是不到英語系國家就用不到英文

工作要用,生活要用,跟男友家人聊天也要用

現在有事沒事大家都喜歡講話夾雜英文

 

很好,大學來了

我的人生轉淚點

迷上了外國人所以我改變了

積極學英文,就是想找個外國男友

想當初我隻會abc

那時我都可以傳簡訊傳的嚇嚇叫

(不是炫耀的時候)

 

但是遇到小袋鼠後

我的生活中又回到了日文

(並不是有老外男友就會英文好嗎?)

我英文還是很爛

爛到被阿六老闆嫌棄

叫我情何以堪啊啊啊

 

雖然我的生活竟然莫名其妙的跟英文結合

有時候覺得,去排斥它不如去接受它

從頭學起找回興趣

ance不得不接受我的一生永遠都跟英文分不開的命運

 

尤其工作面對的都是老外,地獄般的生活又來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