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我放手假灑脫、誰懂我多麼不捨

成瀨心美  名師到你家  李東旭

我放手假灑脫、誰懂我多麼不捨

我沒有想過最後關於我們的離別竟然是如此的蒼涼
無限試駕

連一句再見也沒有

當然也是

彼此離開對方的世界還能怎樣和對方微笑去道別呢
你看這次我都沒有像上次那樣哭哭啼啼不停借酒裝瘋了

我勇敢了對不對
你隻不過是在我疲倦的時候答應過承諾了要讓我依靠罷了
曾經的離不開你隻是因為我太受不了又一次被人丟下的滋味
或許現在也有捨不得不過我終於可以很大度的當做毫無波瀾的離開你
我不敢真心的對你說祝你幸福的話

我怕果真靈驗了之後你幸福到連我是誰你都輕而易舉的忘了


然後留下那個原地的我在自嘲自諷


我也不想再一次回到你的身邊

我怕這樣隻會讓自己更患得患失更言不由衷更蕭條和萎靡
所以我終於決定要放棄你和遺忘那個愛你的我了

隻是我再也不想去像愛你那樣的愛別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